青島橫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橫石科技

公司名稱:青島橫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天朗園C座3層03商業(豐收孵化器1132號)
成立時間:2014-05-26
創始人:汪寧
公司網址:http://www.hengshi.cc/
所屬行業:游戲開發 游戲發行 游戲其它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青島橫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橫石科技
公司描述
橫石科技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專注于研運H5游戲、H5游戲平臺和承接H5游戲外包的綜合性網絡科技公司。
管理團隊
汪寧 孫銘珠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橫石科技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專注于研運H5游戲、H5游戲平臺和承接H5游戲外包的綜合性網絡科技公司,有著完善的內部工作體系、成熟的業內合作渠道和豐富的資源。公司自研的《精靈皮卡丘》、《狂熱Gu典》、《怒爆方塊》等游戲推出后,受到大量玩家的好評和青睞。

一直以來,公司秉持著 “與您共創游戲未來”的理念,致力把“呵呵玩游戲平臺”、“愛趣游H5游戲中心”等打造成“游戲最全、服務最好” 的大型H5游戲平臺,公司正處于快速發展的上升勢頭,并且還在不斷探索著游戲的可能性和新的方向。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精靈皮卡丘
一款帶有魔性風格以小精靈為題材的掛機養成類休閑H5游戲。

2、怒爆方塊
益智休閑類游戲,有經典、挑戰、街機三種模式,消除得分,就是如此簡單。

3、狂熱Gu典
節奏型音樂游戲,玩家需要操作一套真實比例的架子鼓,真實采樣鼓聲,狂動如潮,熱情似火。


原點合眾(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星探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無錫谷殼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成都紐瑞特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健松智能技術(嘉興)有限公司

上海佐途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成都艾爾帕思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