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網算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網算數據 / 木牛盒子

公司名稱:西安網算數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西安市長安區郭杜街辦文苑南路長安文化中心A座102室
成立時間:2016-06-29
創始人:張漢寧
公司網址:http://www.wangsuan.com/
所屬行業:財務管理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西安網算數據科技有限公司_網算數據_木牛盒子
公司描述
木牛盒子是一個專為財稅服務企業量身打造的智能代賬、智能會計的財稅服務行業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張漢寧 蘇斌 廖野 李煜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26日,網算數據科技獲得20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淘丁財稅。
2019年7月10日,網算數據科技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蘇斌。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西安網算數據科技有限公司(簡稱:網算數據)是一家以人工智能、大數據為技術基礎,以智能財稅服務為核心,實現大數據、人工智能技術與財稅服務創新融合的高新技術創新型企業,致力于全面提升、優化傳統財稅服務的流程與商業模式。未來,網算數據將繼續引領財 稅行業向互聯網變革,構建智能的財稅服務生態鏈。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木牛盒子
木牛盒子是一個專為財稅服務企業量身打造的智能代賬、智能會計的財稅服務行業解決方案。主要有票據自動識別、智能做賬、自動報稅、智能客服以及智能營銷等功能。


深圳風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氪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斯樂體育策劃有限公司

北京小馬智行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分貝金服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時尚人家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富德投資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