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正唐嘉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正唐資本

公司名稱:北京正唐嘉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區實興大街30號院3號樓八層8189房間
成立時間:2008-12-01
創始人:鄭曉華
公司網址:http://www.foicl.com/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正唐嘉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正唐資本
公司描述
北京正唐嘉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專注于股權投資和并購領域,投資涉足通訊、醫藥醫療、高端制造、消費升級等行業,旗下擁有北京正唐、深圳正唐及上海普翌等多個投資平臺。
管理團隊
高秀英 鄭曉華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正唐嘉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下簡稱:正唐資本)2008年創建于北京,長期以來始終專注于通信、醫藥醫療、高端裝備制造、文化藝術等行業的股權投資業務。公司核心管理團隊:成員來自于國內頂級券商、律所、會計事務所、央企等,均具有深厚的技術背景、敏銳的行業洞察力及豐富的管理、投資運作經驗。正唐資本自成立伊始便秉持“分享、共擔”的投資理念,以專業化的技術資源、渠道資源的注入與被投資企業搭建長期合作基礎,攜手創業者共同發展,分享成長。
正唐資本旗下在北京、上海、天津、浙江、廣東、寧夏等區域擁有多個投資平臺,并設立了上海普翌投資管理中心(有限合伙)(登記編號:P1013039)、深圳正唐嘉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登記編號:P1032139)兩家私募基金管理人。目前公司投資的多家企業已經在國內資本市場IPO,出眾的投資業績與豐厚的投資回報為正唐資本贏得了投資者高度的信賴以及良好的業內口碑。


北京點構數字技術有限公司

勝諦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市飯立得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法制報報業有限公司

北京泛融科技有限公司

春秋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網連八方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