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千御物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千御物聯

公司名稱:深圳千御物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崗區龍山四路二號旗勝達高新科技園B棟5樓
成立時間:2015-09-08
創始人:葉金泉
公司網址:http://www.qywulian.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千御物聯科技有限公司_千御物聯
公司描述
千御物聯是一家智能家居研發制造商。公司主要從事智能門鎖、智能家居產品、安防、可視對講、樓宇對講等設備的研發制造業務。致力于將物聯網技術應用于所生產的硬件之中。
管理團隊
葉金泉 張華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千御物聯科技有限公司專業從事生產智能門鎖、智能家居產品、安防、可視對講、樓宇對講、電視、燈光、電源、插座、開關、空調電動窗簾(百葉窗、氣窗)、背景音樂、環境監測(亮度、溫濕度、CO2濃度)、視頻監視、集中控制和遠程WEB控制等。技術源于以色列。我們的產品已經覆蓋國內中南、華南等國內各個大區域,品牌響譽于行業內外,正將成為行業內又一個標桿。不斷地向全國、乃至全球不斷推進。技術讓我們成為行業的領導者。

品質卓越是千御物聯生存與發展的根基。公司對產品品質實行近乎苛刻的要求,精益求精的設計到每一項生產工序,工藝以及超過普通工業標準對每一件產品進行嚴格的檢測,確保產品的連續不間斷使用中的可靠性。公司結合自身的市場定位,用銳利的技術眼光和善于發現國外優秀產品,加強與國內外知名同行企業的橫向合作與交流,結合公司的國外研發中心,不斷研發全球領先技術的產品,推陳出新。共同創造良好的生存空間,共享價值鏈的利益。

客戶需求是千御物聯發展的原動力。作為智能家居系列產品的生產商與系統集成商,我們公司在注重產品智能化的同時,且極其重視其實用性和穩定性,而且把它貫穿于產品研發與設計、測試、制造、模擬用戶體驗、直至系統長期穩定運行的每一個環節。
 
伴隨著當今電子技術,網絡IP,智能化技術日新月異地發展,家居智能化在中國必將掀起又一次產業化大革命,特別是網絡、數字技術方面已開始在該領域起很關健的作用。作為家居智能化的領行者,千御物聯公司,在以色列設有研發機構,始終致力于在應用此技術的領域里處于前沿位置。千御物聯開發的新產品有頂級智能鎖、智控網關、網絡攝像機、燈光控制,電源開關、智能插座、背景音樂、電動窗簾、防盜報警、遠程視控、對講等一系列智能家居產品大集成,通過與本公司APP的無縫完美對接與系統穩定整合,已經成為國內行業內產品的領導者。這些都是與國內外研發團隊數萬次的集中不斷測試分不開的。多產品的超穩定性無縫對接,使千御物聯在行業內已經成為產品最成熟,最穩定,技術最領先的系統大集成。
 
我們始終堅持:品質是我們賴于生存的根基,產品的穩定是我們不斷向全國、全球擴展的原因。我們一直至力于做行業內最專業,服務最優良,品質最高端的智能家居系統對接與整合。我們擁有一流的團隊。始終以終端客戶角度著想,對產品不斷深化與研發,實現智能與家居的無縫對接。對于智能控制、家居這一塊,您能想到的,是我們在實行的,您沒有想到的是我們正在研發的。我們以客戶的需求作為千御物聯存在的唯一理由。公司本著"用戶體驗,恪守承諾,品質領先,快速反應,占領高地"的服務理念做好我們的產品。 

簡言之,在千御物聯,我們篤信向客戶提供的產品不斷推陳出新、品質卓越,注重客戶的終端體驗,而且服務及時、到位,讓客戶百分之百的滿意。由此,您的每一次需要,我們隨時準備竭盡全力。不遺余力的付出,才會讓您在使用千御物聯系列產品當中,充分享受到最完美無缺的產品品質。相信您一定理解我們對您的眷顧心懷感激之情。我們期待與您進行更密切友好的合作!

有家,就有千御物聯!


歌者資本

河南百思誠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知藏云道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妙手機電科技有限公司

順豐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江蘇恒瑞醫藥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豪邦網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