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山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嵩山資本

公司名稱:嵩山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金融大街7號英藍國際金融中心F19
成立時間:2014-07-17
創始人:胡葆森
公司網址:http://www.songshancapital.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嵩山資本管理有限公司_嵩山資本
公司描述
嵩山資本成立于2014年7月,主要開展私募股權投資基金以及與上市公司有關的收購兼并等業務,投資方向聚焦在大健康、TMT、消費升級、先進制造四大領域。
管理團隊
胡葆森 姜明 景柱 姚忠良 朱文臣 張濤 武娜 趙樹華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嵩山資本管理有限公司(簡稱:嵩山資本)是由建業地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胡葆森、白象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兼CEO姚忠良、天明城鄉建設開發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姜明、海馬投資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景柱和輔仁藥業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朱文臣五位全國人大代表,共同發起的“嵩山會”的資本運作平臺,于2014年11月正式運營。首期注冊資本2.5億元,總部位于北京市西城區金融大街英藍國際金融中心。主要開展私募股權投資基金以及與上市公司有關的收購兼并等業務。投資方向聚焦在大健康、TMT、消費升級、先進制造四大領域。

嵩山資本董事長為胡葆森,并由厚樸投資、高盛高華證券董事長方風雷擔任榮譽董事長。嵩山會還由萬科集團董事會主席王石,亞布力中國企業家論壇創始人:、主席田源,高瓴資本創始人:張磊擔任榮譽理事。

嵩山資本總裁張濤是國內首批保薦代表人,曾獲得中國并購公會授予的最佳并購方案設計獎,擁有二十余年投資、投行工作經驗。嵩山資本擁有深厚的產業和投行背景,“做最專業的投資并購機構”是嵩山資本的發展愿景。


木雞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四川誠品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杭州大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千城建筑設計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瑞康樂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嘉普通太陽能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火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