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大廚(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愛大廚

公司名稱:愛大廚(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通州區潞通大街191號3層01-3A36B
成立時間:2014-06-11
創始人:薛皎
公司網址:http://www.idachu.cn/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愛大廚(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愛大廚
公司描述
愛大廚是一個基于地理位置、提供預約廚師上門服務的移動平臺,利用用戶提供的地址,匹配周圍合適的廚師,在指定的時間由廚師上門為用戶烹飪一頓安全美味可口的飯菜。
管理團隊
薛皎 李黎 侯鵬飛 安凱 葉衛剛 邢少甫 卞杰 岳斌
融資情況
2014年9月2日,愛大廚(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險峰長青。
2015年1月3日,愛大廚(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高榕資本。
2015年7月7日,愛大廚(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達泰資本、青桐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愛大廚是中國最大的廚師上門O2O服務平臺;
我們的團隊都是一群愛生活、愛美食的陽光型吃貨。
創始團隊來自百度、騰訊、新浪、網易等。他們是互聯網產品的深度玩家;他們不安現狀,是一群有激情有夢想,愿借勢移動互聯網o2o模式服務用戶;以更健康更美味更便利的發展愿景為大家提供個性化就餐方式的生活倡導者。
如果我們不能改變世界,那么至少可以改善生活——于是,為了實現大家回家吃飯、吃好飯之簡單而樸素的初心,我們成立了“愛大廚”。


武漢翊眾世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頭等艙互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北京六分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美麗風尚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連創資產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杭州大白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長行時代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