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南方航空

公司名稱:中國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東省廣州市黃埔區玉巖路12號冠昊科技園區一期辦公樓三樓301室
成立時間:1995-03-25
創始人:王昌順
公司網址:https://www.csair.com/
所屬行業:交通出行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中國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_南方航空
公司描述
南方航空是中國運輸飛機最多、航線網絡最發達、年客運量最大的航空公司,擁有新疆、北方等16家分公司和廈門航空等6家控股航空子公司,在珠海設有南航通航,在杭州、青島等地設有22個國內營業部,在新加坡、紐約等地設有68個國外辦事處。公司旗下運營南方航空APP。
管理團隊
王昌順 馬須倫 焦樹閣 韓文勝 顧惠忠 鄭凡 譚勁松
融資情況
2019年7月22日,南方航空獲得100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恒健創投、深圳市鵬航股權投資基金合伙企業(有限合伙)、廣州市城市建設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國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南航),總部設在廣州,以藍色垂直尾翼鑲紅色木棉花為公司標志,是中國運輸飛機最多、航線網絡最發達、年客運量最大的航空公司,擁有新疆、北方等16家分公司,在杭州、青島等地設有22個國內營業部,在新加坡、紐約等地設有69個國外辦事處。此外,南航股份還投資了雄安航空、廈門航空等23家全資、控股子公司,12家聯營參股公司,4家合營公司。

南航以“陽光南航”為文化品格,以“連通世界各地 創造美好生活”為企業使命,以“顧客至上、尊重人才、追求卓越、持續創新、愛心回報”為核心價值觀,大力弘揚“勤奮、務實、包容、創新”的南航精神,致力于建設具有中國特色的世界一流航空運輸企業。

2018年,南航旅客運輸量達1.4億人次,連續40年居中國各航空公司之首。截至2019年1月,南航運營包括波音787、777、737系列,空客A380、A330、A320系列等型號客貨運輸飛機超過840架,是全球首批運營空客A380的航空公司。機隊規模居亞洲第一、世界第三(數據來源:國際航協)。

南航安全飛行紀錄卓越,保持著中國航空公司最好的安全紀錄,安全紀錄和安全管理水平處于國際領先地位。2018年6月,南航榮獲中國民航飛行安全最高獎“飛行安全鉆石二星獎”,是中國國內安全星級最高的航空公司。


上海靈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智葫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悅點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萬樂極信息技術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啟泰遠洋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麥遞途醫療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雙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