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網信聯動通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網信聯動

公司名稱:深圳市網信聯動通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高新中區科技中二路1號深圳軟件園二期13棟702房
成立時間:2001-09-20
創始人:袁寧武
公司網址:http://www.szonetouch.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深圳市網信聯動通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網信聯動
公司描述
網信是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專門從事無線電通信和信息領域里的技術研究、工程應用、網絡規劃和性能管理。網信擁有技術團隊和自主知識產權的產品平臺,并且提供技術服務、咨詢,提供和實施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袁寧武 常艷琴 戎佳京 王立 雷雨林 袁寧燕 吳桐 鄧祥林 馬楠
融資情況
2014年6月9日,深圳市網信聯動通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深創投、君盛投資。
2015年10月8日,深圳市網信聯動通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372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網信聯動通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簡稱“網信”)創立于2001年,總部現位于深圳市南山區高新技術產業區,注冊資本:5778.7萬元,是一家專門從事無線電通信和信息領域里的技術研究、咨詢及服務、工程應用、網絡規劃、解決方案和性能管理的國家高新技術企業。通過和保持ISO9001:2008質量管理體系認證和CMMI ML3軟件體系評估認證。
網信擁有技術團隊和自主知識產權的產品平臺,MARS系統兩次獲得國家863火炬計劃支持,并于2010年和2011年兩次獲得深圳市自主創新產品認定證書。應用WX-MARS系統首創了“系統+服務”的網絡性能管理模式,為無線電通信網絡運營商等提供各種“常態化、標準化、流程化”的技術服務。
網信獲得深圳市創新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投資,大力增強了公司研發能力,為開拓新市場提供了更多的資源。
網信秉承“公平、務實、誠信、嚴謹”的企業文化,堅持以人為本、先進技術為先導、以客戶需求為中心、腳踏實地、不斷創新、服務社會的理念,專注于無線電網絡和無線電技術的發展。

企業宗旨
對社會:網信立足于以強烈的社會責任感做企業,以規范的運營做強大的企業,并以得到社會的認同而作為企業的發展目標。在多年的發展歷程中,網信總是將自身植根于社會,關注并融入社會中的愛心公益事業,以及關心和支持人民公共事業發展。
對客戶:為了客戶的利益和發展堅持自主創新,將創新成果轉化為國內無線網絡優化的新模式,工作中為客戶提供切合實際的產品及服務支持,并努力為客戶的工作建立一個更好的平臺。網信選擇以集中更多服務手段為客戶提供更全面的網優服務方案。
對員工:堅持為每一位員工提供長遠的職業規劃,制定一系列符合員工需求的企業制度,并創造最優的工作環境,帶動一種和諧、共享的工作氛圍,從而形成一種能夠得到大家一致認同的企業文化,網信將員工作為發展的核心力量,并以建立起網信大家庭的目標而努力。

企業標識是公司核心理念的延伸
“專注無線網絡,成就無限事業”
“有網天地寬,無信不從容”


趣之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漢旭(深圳)資本控股有限公司

北京享控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愛商在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蔚藍海域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恩寶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市九個頭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