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百應連城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達客 / 百應連城

公司名稱:北京百應連城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北大街127-1號2層202-18室
成立時間:2014-09-12
創始人:劉統一
公司網址:http://www.duckr.cn/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百應連城科技有限公司_達客_百應連城
公司描述
“達客APP”一款從活動追蹤和即時提醒切入,集精選活動發現和想去活動更新即時提醒、邀約組局、在線購票、同去匹配、玩樂記錄功能于一體的一站式活動助手,專注于向一二線城市年輕用戶個性化推薦什么值得玩的活動-粉絲票務平臺。
管理團隊
劉統一 姚思佳 張若宇
融資情況
2015年10月9日,北京百應連城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5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張新華、侯軍。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百應連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旗下產品“達客APP”一款從活動追蹤和即時提醒切入,集精選活動發現和想去活動更新即時提醒、邀約組局、在線購票、同去匹配、玩樂記錄功能于一體的一站式活動助手,專注于向一二線城市年輕用戶個性化推薦什么值得玩的活動-粉絲票務平臺。已獲得新東方俞敏洪、高德地圖創始人:侯軍、神華期貨張新華天使投資。


北京南山滑雪滑水度假村有限公司

北京貴鼎科技有限公司

無錫北方數據計算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攜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暴火游戲軟件開發有限公司

廈門浩沙健身房俱樂部有限公司

北京麻麻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