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秀蛋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秀蛋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秀蛋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南山街道桂廟路北向南瑞峰花園1棟4080
成立時間:2017-06-20
創始人:楊許譽
公司網址:http://www.xiudan.net/
所屬行業:視頻網站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秀蛋科技有限公司_秀蛋
公司描述
秀蛋是一款多人視頻互動社交APP,致力于新時代社會多人視頻互動社交領域,公司團隊年輕有活力,只為一個目標奮斗,創造出全新顛覆性的視頻互動社交 APP,隸屬于深圳秀蛋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楊許譽 潘在中 陳貽巖 張野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13日,深圳秀蛋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青山資本。
2018年1月31日,深圳秀蛋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五岳資本。
2019年7月22日,深圳秀蛋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啟明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秀蛋團隊由富有活力、積極創新、講求合作的伙伴組成,這其中既有充滿激情與抱負的創業海歸,實力強勁的互聯網大牛,技術狂熱的極客分子,也有聰慧好學的互聯網新秀。秀蛋團隊強調高效溝通協作,并為團隊成員量身打造任務目標,做到物盡其用,人盡其才。

秀蛋團隊只為一個目標奮斗,那就是在這浮躁的移動互聯網世界里,創造出全新顛覆性的視頻互動社交 APP。

我們,只是一家年輕的公司,年輕、無懼、創新,堅持要走出一條自己獨特的產品線;
我們,是別人眼中只能談明天的公司,在巨頭的環視下,用夢想扎根,努力成長壯大;
我們,是一群有冒險心的產品人,以用戶體驗為核心,用冒險來成就用戶;
我們,是多秀蛋科技。在尋找,還有夢想的你。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秀蛋
實時視頻群聊,1對1單聊;匯集百萬+粉絲,10萬+高校大學生,10000+網絡紅人,以及眾多來自全球各地的高顏值萌妹小鮮肉,隨時隨地想聊就聊!
多人面對面暢聊和玩游戲,超萌視頻動態貼紙,3D面具,美顏瘦臉美白,強大效果任意組合,你想要的這里都有!
特色多樣玩法,實時禮物,絢酷動畫,收到禮物還可提現哦;快來秀蛋,認識新朋友,邂逅新奇緣吧!


北京孫英杰體育文化有限公司

廈門艾特游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浙江康恩貝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康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威鵬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市小牛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意視方略廣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