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凱聲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凱叔講故事/凱聲文化傳媒

公司名稱:北京凱聲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幸福大街甲39號1號樓三層303房
成立時間:2013-03-22
創始人:王凱
公司網址:http://www.kaishustory.com/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C輪
關鍵詞
北京凱聲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_凱叔講故事_凱聲文化傳媒
公司描述
凱叔講故事是由著名主持人王凱主持的欄目,專注于給孩子們講故事,隸屬于北京凱聲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
管理團隊
王凱 朱一帆 王長城 崔欣欣 馮剛 俞敏洪
融資情況
2014年10月1日,北京凱聲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獲得45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黑馬基金、天神娛樂。
2015年11月24日,北京凱聲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分享投資、森馬服飾、豐厚資本。
2017年5月27日,北京凱聲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獲得90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新東方、摯信資本、浙報傳媒(東方星空)、艾瑞資本(艾瑞)。
2018年3月7日,北京凱聲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獲得1.56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微影資本(微影時代)、正心谷創新資本、摯信資本、前海母基金、上海坤言。
2019年7月22日,北京凱聲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獲得獲得5000萬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百度、新東方、坤言資本、好未來(學而思)。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凱叔講故事”微信公眾號和“凱叔講故事”App由原中央電視臺主持人王凱創辦,每天與600萬家庭互動分享,目前“凱叔講故事”微信閱讀量每月超過千萬次,已經播出2000多個故事,總播放量15億次以上,時長總計1.35億小時,人均收聽時長接近1小時。App日活接近15%,月活超過50%,月留存率在60%以上。


上海聯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福蹄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鑾騰星光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沈陽非凡創意動畫制作有限公司

杭州程天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鄭州科夢多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禾今投資合伙企業(有限合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