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優瑞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優瑞創網絡

公司名稱:杭州優瑞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濱江區長河街道江暉路1961號隆和國際大廈603室
成立時間:2015-09-18
創始人:薛鶴峰
公司網址:https://www.kanzhun.com/gso5613127.html
所屬行業:養老用品 養老旅游 老年娛樂 健康信息化 健康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杭州優瑞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優瑞創網絡
公司描述
優悠樂是一家專業的互聯網+養老服務平臺,為用戶免費提供專業的在線咨詢、預約、預訂、評價等功能,為用戶提供便捷、全面的度假、養生、養老一步到位的在線預訂和一對一管家式服務。
管理團隊
薛鶴峰 吳建龍 劉瑜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28日,優瑞創網絡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優瑞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專注于“互聯網+養老”服務的創新型公司,致力于新型養老、養生O2O模式的互聯網產品研究、開發和運營。

公司全資子公司無錫老來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旗下“去哪養老網”資訊服務平臺于公司成立同期上線運營。2016年,平臺更名為“優悠樂”養老網,新開發2.0版本同步上線。
主營業務和產品
優悠樂養老網是優瑞創潛心打造的國內第一家專業為用戶免費提供異地養生度假、找養老院業務的在線咨詢、預約、預訂等綜合服務平臺,提供用戶更便捷、專業、貼心的一對一顧問式服務。 線上線下資源整合與共享,機構客源、服務反饋、品牌傳播 在線預約預定獲超值感受,專業咨詢、私人訂制、省時省力 綜合養老一站式服務體驗,健康評估、家屬互動、居家養老、老年電商等。


樂視移動智能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華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億戶家科技服務有限公司

寧波戴維醫療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廣東意博廣告有限公司

廣州萬唯邑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鷗翎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