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潤豐世紀物業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潤豐物業

公司名稱:北京潤豐世紀物業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青年路西里5號院16號樓203內13
成立時間:2003-12-31
創始人:陳水波
公司網址:https://jobs.51job.com/beijing-dxq/co4135321.html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潤豐世紀物業管理股份有限公司_北京潤豐世紀物業_潤豐物業
公司描述
潤豐物業是一家主營業務系為住宅、商業物業及其他機構等提供專業物業經營管理服務的公司。
管理團隊
陳水波 李榮宣 陳淑存 張慶華 田貞興 陳小玲 鄭德強 王春梅 田貞興 趙欣
融資情況
2016年1月21日,北京潤豐世紀物業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541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潤豐物業是一家主營業務系為住宅、商業物業及其他機構等提供專業物業經營管理服務的公司。
致力于住宅、商業物業管理服務工作,涉及的業務主要包括物業管理、機動車停車服務、供暖服務等多種類物業服務。


杭州寶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微視在線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中國文化促進會

海寧華麗視聽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上海域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合肥愛小屏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逐鹿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