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創遠達(北京)生物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英創遠達

公司名稱:英創遠達(北京)生物醫藥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建國路81號17層17辦公1T01內01、02室
成立時間:2012-08-03
創始人:任克勇
公司網址:http://www.casipharma.com.cn/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生物技術 健康與養老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英創遠達(北京)生物醫藥科技有限公司_英創遠達
公司描述
英創遠達是一家腫瘤治療藥物研發商,產品包括EVOMELA、MARQIBO、ZEVALIN、ENMD-2076等,主要用于治療急性B淋巴細胞性白血病、彌漫性大B細胞淋巴瘤、霍奇金淋巴瘤等其他惡性腫瘤疾病領域。
管理團隊
任克勇 何威武 達克方.馬克 徐曉楊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11日,英創遠達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IDG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CASI是一家美國納斯達克上市的醫藥公司,在中國、美國及世界其他地區擁有藥物開發、產品加速上市和創新療法探索平臺。在美國馬里蘭州羅克韋爾市有辦公區,在北京設有全資子公司負責商業運營。

我們的目標是成為一家在中國占有巨大市場份額的大型生物醫藥公司,同時為產品的全球研發和商業化尋找合作伙伴。我們的戰略是利用我們在北美和中國地區的專長和資源給病人提供更安全、更有效和更方便使用的藥品,使用我們獨特的雙重開發技術對產品研發成本及時間進行有效控制。

我們的產品線豐富且不斷在擴大,并將繼續(i)通過購買引進以獲得更多的候選藥物,(ii)探索臨床前階段適用的候選藥物。

CASI的產品線擁有以下特點:(1)EVOMELA?,MARQIBO?和ZEVALIN?,均為經過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批準的藥物,且由Acrotech Biopharma LLC 授予上述藥物的在中國的獨家專利,目前分別處于注冊和臨床過程等不同階段中,(2)我們專有的候選藥物,ENMD-2076,正在進行2期臨床研究和(3)CASI-001和CASI-002,腫瘤免疫臨床前專利候選藥物。


博特盈(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陜西亞特體育俱樂部股份有限公司

大連云匠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優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魯信創業投資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奇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康弘藥業集團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