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亞博思電影發行(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博思行傳播

公司名稱:我們亞博思電影發行(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新東路1號5號樓1單元2層021號
成立時間:2011-03-15
創始人:陳可辛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我們亞博思電影發行(北京)有限公司_博思行傳播
公司描述
我們亞博思電影發行(北京)有限公司由香港名導演陳可辛(《如果?愛》、《投名狀》、《十月圍城》、《武俠》)率領其創作團隊創立。
管理團隊
陳可辛 傅若箐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我們亞博思電影發行(北京)有限公司由香港名導演陳可辛(《如果?愛》、《投名狀》、《十月圍城》、《武俠》)率領其創作團隊創立。我們制作的代表作品包括陳可辛監制的電影《十月圍城》,制作費高達二千三百萬美元。在國內市場不單取得了驕人成績, 在第2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評選中更贏得了8項重頭獎項。而我們制作的創立人陳可辛監制及執導的三部影片(《甜蜜蜜》、《投名狀》和《十月圍城》)分別成為金像獎30年歷史中獲獎最多的前三名。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整容日記》
《整容日記》是由林愛華執導、陳可辛監制的一部都市愛情喜劇。該劇由白百何和鄭中基、郭京飛等人主演。影片講述了畢業在即的名牌大學生郭晶,因為長相不出眾而喪失愛情和工作。在經過一系列整容之后,郭晶收獲了愛情和工作。后來被別人揭發,面臨愛情和工作的考驗,使得她落荒而逃。由我們亞博思電影發行(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并發行。
2、《如果.愛》
歌舞片《如果.愛》由陳可辛執導,由周迅、金城武、張學友、池珍熙等人主演,講述了出身貧苦的女星孫納,在她努力想要忘記過去一切的時候,她生命中兩個重要的男人同時出現,孫納面臨情感抉擇的故事。由我們亞博思電影發行(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并發行。
3、《投名狀》
《投名狀》的故事大綱改編自清末四大奇案之一的刺馬案,由陳可辛執導,李連杰、劉德華、金城武主演。該片以清朝鎮壓太平天國運動為背景,展現了龐青云、趙二虎、姜午陽三個結拜兄弟之間的恩仇糾葛。由我們亞博思電影發行(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并發行。
4、《十月圍城》
《十月圍城》是由博納影業以及我們亞博思電影發行(北京)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年代傳奇電視劇,鞠覺亮、鄒集城執導,鐘漢良、張曉龍、劉小小、吳剛、吳孟達等人主演。該劇改編自同名電影《十月圍城》。
主要講述清末民初的省港地區,草根人物車夫阿四誤打誤撞做起革命青年李重光替身,從而串起整個家族以及周邊人投身革命的故事。
5、《武俠》
《武俠》是由陳可辛執導,甄子丹、金城武、 湯唯聯袂主演的古裝武俠劇。影片的故事發生在一個小山村,甄子丹、湯唯飾演一對夫妻因一場血案發現了一場陰謀,并與金城武飾演的捕快展開了斗智斗勇的對決。由我們亞博思電影發行(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并發行。



北京錦食送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芹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和暢網絡有限公司

上海律加網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同安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九夢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朗業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