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星球部落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星球部落

公司名稱:杭州星球部落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西斗門路3號天堂軟件園D幢6樓D座
成立時間:2016-11-29
創始人:王雪芬
公司網址:http://www.xingqiu.tv/
所屬行業:游戲其它 直播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杭州星球部落信息服務有限公司_星球部落
公司描述
星球部落是一家獲得騰訊千萬級戰略投資并入選騰訊“雙百”扶持計劃的成長型互聯網公司。
管理團隊
王雪芬 蔡佩章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星球部落是一家獲得騰訊千萬級戰略投資并入選騰訊“雙百”扶持計劃的成長型互聯網公司。公司坐落于杭州市國家級高新區科創孵化器-天堂軟件園內,屬于高新孵化科技型企業、雙軟認定企業、杭州市政府“雛鷹培育計劃”企業。公司自主獨立開發運營的“星球部落”平臺是基于互聯網真人互動視頻底層技術,以多款專利認證的原創視頻游戲為載體,通過直播+游戲的創新形態架設游戲化真人視頻社交場景,創造自由開放的新型年輕態“部落”社交文化,打造億萬年輕人喜愛的移動娛樂互動社交平臺,開創互聯網“視頻游戲”新業態。目前注冊用戶數突破1000萬,是視頻游戲這個行業細分領域切入最早,現有體量最大的移動娛樂互動社交平臺。


平安付科技服務有限公司

武漢啟誠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旦倍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微鏡頭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天津游吉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久之潤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百科康訊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