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有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有充智能

公司名稱:北京有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門頭溝區石龍西路58號永定鎮政府辦公樓YD184
成立時間:2018-10-19
創始人:吳高遠
公司網址:http://www.youchongyun.com/
所屬行業:新消費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有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有充智能
公司描述
有充智能是一家共享充電設備研發商,該公司主要從事共享充電設備等業務,旗下擁有YC508手機充電等候椅、YC509手機充電等候椅、YC20001立式充電樁等產品,為用戶提供共享充電設備等產品服務。
管理團隊
吳高遠 王俊 杜繼紅 吳高攀 雷雅琴 楊夢艷
融資情況
2019年7月30日,有充智能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聯恒投航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有充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0月,注冊資本375萬元人民幣。有充是一家手機充電服務商,有充科技專業從事手機充電服務設備的研發生產與運營工作,主要面對交通樞紐、醫院、大型場館等公共場所提供手機充電解決方案,依靠后端強大廣告生態系統,增強產品的貨幣化效率。真正從工業設計與人體工學出發,切實解決用戶需求,結合物聯網、人工智能、大數據,形成完整閉環。


北京開心互娛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成都零九九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鈦金騎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碚曦(上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亦伴(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亨嘉之薈教育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正訊財智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