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陽中羽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羽運動網

公司名稱:沈陽中羽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沈陽市渾南新區富民南街8-2號(2-27-3)
成立時間:2010-08-19
創始人:賈鳳波
公司網址:http://my.yingjiesheng.com/company_8879440.html
所屬行業:體育場地 體育運動 體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沈陽中羽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中羽運動網
公司描述
中羽運動網面向全國羽毛球愛好者和業余俱樂部服務的移動技術平臺。主要業務是以健康、快樂為主題。
管理團隊
賈鳳波 張祎心 龔德強 趙岳松 潘如夢 劉寧
融資情況
2015年5月13日,中羽運動網獲得3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6年10月13日,中羽運動網獲得4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9年8月1日,中羽運動網獲得戰略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易知出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沈陽中羽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和由沈陽中羽信息技術有限公司100%控股的沈陽中羽世紀商貿有限公司和沈陽中羽在線體育有限公司,三家公司共同組成一個圍繞運動健康,飲食健康,賽事發展,營銷渠道建設的綜合平臺。

中羽信息技術有限公司主要業務:“中羽運動網”,以PC,微信,APP三種模式為羽毛球愛好者提供移動互聯網服務,網站和軟件主要服務類型有:精彩活動,充值報名,交友互動即時通訊,精彩賽事,預定場地,全民陪練,中羽商城等。


水巖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人鼎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國思資產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興華晨輝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新數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尚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道遠資本管理(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