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快樂為主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快樂為主

公司名稱:深圳市快樂為主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沙河街道沙河工業區25棟401室
成立時間:2012-07-04
創始人:王庚
公司網址:http://www.ganji.com/gongsi/39960860/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快樂為主傳媒有限公司_快樂為主
公司描述
快樂為主是一家新銳的數字新媒體公司。公司致力于幫助客戶建立公眾與品牌之間的無與倫比的互動娛樂,打響知名度,通過口碑和社交媒體,進而提升品牌體驗,同時增加銷售和娛樂觀眾。
管理團隊
王庚 卓越 吳一希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快樂為主傳媒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新銳的數字新媒體公司。我們幫助客戶建立公眾與品牌之間的無與倫比的互動娛樂,打響知名度,通過口碑和社交媒體,進而提升品牌體驗,同時增加銷售和娛樂觀眾。我們從事的是一個跨學科的創意過程,所以,我們的團隊涵蓋了建筑師,動畫師,程序員,設計師等這樣的人才群體。

深圳市快樂為主傳媒有限公司,作為一家涉及廣告與公關的傳播機構,服務于全國各地的活動策劃公司,為他們帶來創新的活動項目,公司業務板塊:有房地產,汽車,快消品,親子活動,高檔幼兒園,商業綜合體,園林等活動資源的公關策劃公司。


中城融和(北京)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成都天象互動數字娛樂有限公司

北京悅優博邁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哆唯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吉影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趣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紋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