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微惠寶智能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微惠寶

公司名稱:深圳市微惠寶智能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北環路梅林多麗工業區單身宿舍樓1棟第1層109房
成立時間:2014-05-04
創始人:薛鍔峰
公司網址:http://www.net-match.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深圳市微惠寶智能技術有限公司_微惠寶
公司描述
微惠寶是一家專注移動互聯網的應用開發與服務的中外合資企業,致力于深入研究SOLOMO和大數據分析技術, 開發微優惠和微惠寶等產品,并且專注于汽車后市場服務領域, 通過與銀聯等第三方支付機構合作, 為廣大車主和駕駛人員提供方便快捷的養護和維修等信息服務。
管理團隊
薛鍔峰 唐立志 倪小東 郁丁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微惠寶智能技術有限公司是中外合資企業,與深圳市成為智能交通系統有限公司是合作伙伴關系,創業團隊來自長期從事市場運營、資本運作、IT、互聯網行業的資深人士,我們希望通過跨界的合作與知識的共享,讓移動互聯網技術改變消費者傳統的消費觀念和意識形態。

微惠寶致力于為中國廣大移動互聯網用戶服務,解決他們最現實的優惠需求,向用戶提供微惠寶和車惠寶系列產品,已經在汽車后市場服務、保險、電信等行業應用。

公司在深圳設立了研發中心,堅持自主研發,在重慶設立了市場部。公司建立了嚴格的質量控制、科學的內部管理和完善的營銷服務體系。


上海潤博電子系統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愛格視覺(深圳)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百樂看購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高榕技術(深圳)有限公司

北京小牛頓科學啟蒙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云何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華時代文化藝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