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風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風述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風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區常和路100號1幢4樓497室
成立時間:2016-11-07
創始人:陳鑫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156991.html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風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風述科技
公司描述
上海風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7日,是一家App大數據分析提供商。
管理團隊
郭耀 陳鑫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風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7日,是一家App大數據分析提供商。
上海風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App大數據分析提供商, 覆蓋于中國各大安卓和蘋果各大應用市場,積累海量的app數據,幫助用戶用于更好的了解app產品的性能和用戶屬性及同類型產品對比。通過風述科技可實現多渠道聚合報表、統計分析、產品優化、競品分析等功能,更快捷、更高效、更低成本地實現產品推廣,獲取更多用戶量,滿足開發者需求。
上海風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初創公司。
主營業務和產品
1、APP先知平臺
風述科技在搭建APP先知平臺的同時通過技術上的突破,首創了“獨立評分系統服務”,也是目前市場上唯一一家擁有自己獨立的更加專業的評分系統的平臺。
利用大數據應用技術,將繁雜的專業數據轉化為簡潔的綜合評分,并為投資機構提供投資決策數據分析報告和產品定制化提醒功能。同時,為創業公司提供融資咨詢和產品運營解決方案。


啟愈生物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河南中影秀視影業有限公司

微額速達(上海)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深圳市暢娛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銀橙文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中科建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藝團兒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