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賽立信數據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賽立信

公司名稱:廣東賽立信數據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越秀區環市東路334號市政中環大廈17樓1709房
成立時間:1997-03-18
創始人:黃學平
公司網址:http://www.smr.com.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廣東賽立信數據資訊股份有限公司_廣東賽立信數據資訊_賽立信
公司描述
賽立信是提供專業市場調研和信息咨詢服務的公司集團,也是國家統計局核定的甲類涉外市場調查機構。
管理團隊
黃學平 劉敏紅 黃引敏 黃文澤 張月紅 劉佳 梁毓琳
融資情況
2018年1月22日,賽立信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2518。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賽立信總部位于廣州,旗下包括賽立信市場研究有限公司、賽立信商業征信有限公司、賽立信媒介研究有限公司、上海賽立信信息咨詢有限公司、北京賽立信市場調查有限公司,以及設于深圳、武漢、成都、西安、廈門等城市的現場執行機構。

賽立信是全國市場研究行業協會理事及發起單位之一,中國廣播電視學會廣播受眾研究會理事,國家統計局核定的甲類涉外市場調查機構。賽立信以歐洲市場研究協會《社會研究與市場研究國際準則》(ESOMAR規則)為運作規范,致力提供國際水準的服務。

賽立信擁有中國大陸最早涉足市場研究和信用管理行業的專業人士,熟悉中國市場,積累了豐富的研究經驗,是中國大陸少數幾個能夠同時提供市場研究服務和商業信用調查服務的專業機構。多年來,賽立信以專業的研究技術、完善的調研網絡和高效率的服務系統,竭誠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調研服務,成為許多跨國公司和國內著名企業緊密的伙伴。


廣州騰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添創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百邁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一談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安磐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莫爾佩斯(上海)商務信息咨詢有限公司

金醫橋在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