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昆侖卓越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昆侖卓越

公司名稱:北京昆侖卓越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順義區北京天竺空港工業區A區天柱路28號
成立時間:2008-01-03
創始人:林君達
公司網址:http://www.kunlun2000.net/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昆侖卓越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昆侖卓越
公司描述
昆侖卓越是一家數據服務公司,該公司致力于數據智能分析技術、電信數據采集與分析技術、互聯網高速數據采集與解析技術、信息安全風險檢測與評估技術,其在數據安全、數據采集、數據分析等方面定制開發研制了多項產品與服務。
管理團隊
林君達 吳家星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昆侖卓越信息技術有限公司隸屬昆侖國際(集團),注冊資本2000萬元,主要從事數據服務與安全服務工作,承接多項大型專有系統的建設與實施、政府及央企部門數據安全服務,以及開發大數據采集、存儲、應用等產品,具有高新技術企業資質和雙軟企業認證資質,國家安全工程、災備一級資質,擁有多項自主知識產權的產品和技術。

昆侖卓越秉承“技術領先。追求卓越”理念,相繼開辟電信、互聯網和信息安全產品線,所生產的產品和系統裝備百余家單位,并為其提供全方位的產品研發、技術咨詢和技術服務。經過多年的積累,公司形成數據類產品線、虛擬化與云計算產品線、安全服務產品線,在海量數據智能分析技術、互聯網高速數據采集與解析技術、私有云技術、安全風險檢測與評估等方面,有較豐富的工作經驗。

昆侖卓越在北京、南京、福州分設研發及運營中心,組建了市場運營、科研開發、工程運維以及安全服務多個專業團隊,目前擁有員工120人,研發人員占公司員工總數60%以上,碩士、博士學位人員35人,本科以上學歷占90%。公司還聘請中科院、南京郵電大學、南京大學、東南大學的專家教授擔任公司技術顧問,在數據挖掘和安全服務領域的技術研發能力處于先進水平。

巍巍群雄,有我昆侖,昆侖科技集團以高效、優質、領先的服務理念,秉承“ 以用戶為核心,以服務為宗旨,以創新為動力,以發展為目標 ”的策略,為行業用戶創造最大的信息安全價值!打造和提升昆侖品牌價值!


廈門翼下之風動漫科技有限公司

多訊(深圳)傳媒有限公司

金華美麗播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邦銘農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不那么空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廣東精點數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東天霸物聯網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