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東方貝格控股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東方貝格 / 貝格控股

公司名稱:北京東方貝格控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廣順南大街16號院2號樓8層808
成立時間:2015-10-29
創始人:孫洪寶
公司網址:http://www.beige.net.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東方貝格控股有限公司_東方貝格_貝格控股
公司描述
東方貝格是一家集股權投資、并購重組、證券投資、產業基金為一體的全產業鏈金融服務機構。
管理團隊
孫洪寶 蘇磊 劉友存 張帥 席立新 王瑞棟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東方貝格控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前身盛美投資成立于2008年。總部位于北京海淀區核心金融商業區。是一家集股權投資、并購重組、證券投資、產業基金為一體的全產業鏈金融服務機構。專注于高新技術、TMT、消費升級、醫療健康、文化傳媒、軍工及航空航天等幾大業務板塊。截止2016年底公司基金管理規模近20億元,已投出基金11億元,預計2017年基金管理規模將達到50億元。

公司及核心創始人:以各種形式成功投資微影時代、百程旅游、田牧乳業、神州智聯、阿凡題、美家幫、口語100、華圖教育等30余個項目,與北大博雅、中植系、金石投資等多家知名投資機構、行研機構展開深度合作。并與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發起成立河北境外上市股權投資基金有限公司,為該基金唯一民營股份,目前已成功投資運作多家優質企業在境外上市。

公司在發展過程中一直秉承誠信共贏、務實創新的經營理念,先后在陜西、河北、山東等地成立了多家分支機構。同時著眼于全球經濟發展態勢,積極布局海外資本市場,未來將形成以北京為中心,輻射全球的金融體系格局。


星輝海外有限公司

邦美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瀾亭投資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樂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唯美會科技有限公司

法視特(上海)圖像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浩翰星河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