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江陽睿旅游咨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陽睿旅行

公司名稱:麗江陽睿旅游咨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云南省麗江市古城區長水路云杉金凱商業廣場三號樓B棟103號
成立時間:2016-06-15
創始人:畢睿婧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未獲投資
關鍵詞
麗江陽睿旅游咨詢有限公司_陽睿旅行
公司描述
陽睿旅行是一家旅游服務行業的公司。致力于為國內深度游的旅行者提供滇川藏旅游咨詢、定制及落地方案執行服務。
管理團隊
畢睿婧 劉玉峰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陽睿定制旅行(全稱:麗江陽睿旅游咨詢有限公司),團隊初創于2012年,是一家專業的旅行定制公司。

公司目前擁有多名專業旅行線路策劃師、旅行定制師、旅行創意師,致力于為國內深度游的旅行朋友提供滇川藏旅游咨詢、定制及落地方案執行服務。專業的策劃、周全的設計、嚴謹的執行。一切都只為,讓旅行愛好者能體驗一段段獨特而奇妙的自然旅程。

陽睿旅行依托滇川藏地區的豐富的旅游資源,為客戶出行提供專業的旅行服務團隊,包括專業領隊,專業領航員,旅行創意師、旅行廚師,全科醫生,全程攝影師,全程后勤保障,一對一服務專員等全程服務。


重慶驚世科技有限公司

東莞市漫彩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廣州點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諾灰(北京)商貿有限公司

上海鄰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龍安互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通慧建筑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