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駿福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駿福信息

公司名稱:北京駿福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西大望路甲12號2號樓(國家廣告產業園區孵化器21785號)
成立時間:2015-03-09
創始人:周飛飛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61915.html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駿福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駿福信息
公司描述
北京駿福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創立的廣告技術有限公司,公司創始人:在互聯網廣告業內有十多年的資深經歷,在媒體資源方面有非常深厚的積累,目前希望在移動互聯網方面深度挖掘流量價值,打造上下游通達的移動互聯廣告生態系統。
管理團隊
周飛飛 王勝江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駿福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是一家新創立的廣告技術有限公司,公司創始人:在互聯網廣告業內有十多年的資深經歷,在媒體資源方面有非常深厚的積累,目前希望在移動互聯網方面深度挖掘流量價值,打造上下游通達的移動互聯廣告生態系統。


廣州攜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點點看(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瀾梟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中研宏科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裂變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寶瓶互聯網有限公司

上海心予母嬰用品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