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清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清科股份

公司名稱:北京清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南大街5號1區689樓三層325室
成立時間:2011-08-18
創始人:王瑋
公司網址:http://www.wecity.co/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清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清科股份
公司描述
北京清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內領先的移動互聯網平臺及應用開發、上線推廣和運營服務的高新技術公司。
管理團隊
王瑋 張岐 王正 王小魯 孫曉東 蘇文君 廖金舟 金福洪
融資情況
2013年12月1日,北京清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5年3月12日,北京清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209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清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Thinker Corporation,簡稱清科股份)是國內領先的移動互聯網平臺及應用開發、上線推廣和運營服務的高新技術公司。

公司擁有兩大主流平臺——動感城市公眾服務平臺和動感企業位置營銷平臺;并在企業服務市場形成了應用開發、上線推廣、運營培訓、商譽服務、跨國營銷五大產品線,提供全價值鏈的企業服務。

清科股份于2011年8月18日在北京創立,2013年11月18日獲政府股權投資,2015年3月12日在新三板掛牌上市。公司在北京中關村設立總部、研發中心、運營中心和營銷中心,在各地設立分(子)公司或發展運營合作伙伴,運營服務網絡現已覆蓋52個城市。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動感城市
動感城市公眾服務平臺是國內首個智慧城市公眾服務移動平臺,由清科股份自主研發,擁有自主知識產權和專利技術。
動感城市平臺以“創新服務民生”為宗旨,融合位置服務(LBS)和社交網絡(SNS)應用,為各地城市政府、社區和行業部門構建或融合基于位置的公共服務、便民服務、生活服務及商業應用,通過手機APP向社會公眾提供服務。


上海言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杰盛無線通訊設備有限公司

上海銥硙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魔橙互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廣州分公司

燕京智匯(北京)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上海朱雀股權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巨翔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