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夢蝶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夢蝶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夢蝶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科發路8號金融服務技術創新基地1棟4樓F1單元
成立時間:2013-10-11
創始人:黃章宇
公司網址:http://www.mengdeep.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夢蝶科技有限公司_夢蝶科技
公司描述
夢蝶科技是一家專注于互聯網化妝品批發的公司,公司致力于提供互聯網化妝品的生產和銷售服務,公司旗下有互聯網護膚品品牌美知魔方和互聯網化妝品批發平臺夢蝶美妝網,目前主要業務是線上平臺的建設以及線下渠道的整合拓展。
管理團隊
黃章宇 陳碧娟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夢蝶公司正式成立于2013年10月,是一家專注于互聯網化妝品、化妝品批發的創新型科技企業。“夢蝶改變新生活,讓每個人都可參與科技改變新生活,享受科技的樂趣。”是夢蝶公司的愿景。夢蝶公司創始人:jay首創了互聯網化妝品開發模式開發產品的模式,用極客(geek)精神做化妝品,用互聯網模式干掉中間環節,致力于全球每個人,都能享用來自中國的優質化妝品產品。

夢蝶公司自2013年草創以來,我們夢蝶人以夢蝶精神為主旨,保持了預期的增長速度。先后建立自主互聯網護膚品(化妝品)品牌美知魔方(MissZhi.COM)和互聯網化妝品批發平臺夢蝶美妝網批網(WP222.COM)。


江門市小積木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零零無限科技有限公司

瘋貓互動娛樂(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必貝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鈞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悅晟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友睿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