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宏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宏算科技

公司名稱:廣州宏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海珠區廣州大道南448號509房
成立時間:2014-04-26
創始人:潘鋒
公司網址:http://www.suancloud.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宏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宏算科技
公司描述
宏算科技是一家專注在云計算以及大數據領域的公司。公司主要是以技術和市場雙驅動、開發完成的IAAS云平臺,集中公司力量開發完成全面支持Docker容器的下一代云平臺。針對大數據和業務深度融合的特點,依靠深厚技術積累提供針對性強的、精準滿足客戶需求的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潘鋒 麥鋒輝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宏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在云計算/大數據領域的公司。公司主要是以技術和市場雙驅動,在內部打造工程師文化,追求卓越領先的技術,建設奮發有為的技術團隊;在客戶端,做到貼身服務,為客戶創造價值,提供客戶最滿意的產品。除了前期開發完成的IAAS云平臺,更著眼未來,集中公司力量開發完成全面支持Docker容器的下一代云平臺。針對大數據和業務深度融合的特點,依靠深厚技術積累提供針對性強的、精準滿足客戶需求的解決方案。當前目標客戶和成功案例主要集中在大型集團公司、政府機關單位、高校等。


北京昱新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斯樂體育策劃有限公司

北京鴻金投資有限公司

天宇廣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泰豐嘉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共友時代(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兒童藝術劇場(上汽榮威兒童文化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