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起信易成智能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起信易成

公司名稱:北京起信易成智能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亮馬橋9號首汽豐田院內502室
成立時間:2011-11-14
創始人:程全勇
公司網址:http://www.qixin7.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起信易成智能技術有限公司_起信易成
公司描述
北京起信易成專注于商業智能、數據挖掘、數據分析軟件服務,從事數據采集、處理、分析和數據預測等方向的業務和研究,提供企業數據管理、二手車解決方案等。2014年轉型重點做二手車網絡營銷服務。
管理團隊
程全勇 陳昭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起信易成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從事產品銷售,品牌推廣、軟件開發、網站建設及運營、網絡公關、危機處理、平面媒體策劃設計、網絡策劃營銷,售后服務于一體的專業網絡服務公司,是國內專業的軟件產品提供商和網絡服務一體化機構,致力于引領行業發展和領域創新。

公司業務覆蓋IT、互聯網、零售連鎖、娛樂影視等多個行業。目前公司服務了汽車,教育,O2O,房地產等眾多機構和企業。
主營業務和產品
業務內容
公司業務內容包括:二手車數據平臺、二手車數據服務、二手車數據挖掘服務和二手車軟件定制開發。
1、二手車數據平臺:
起信易成經過多年的數據采集形成了全面的二手車數據平臺。
為廣大用戶提供二手車價格評估,二手車價格數據,車系車型數據,車型配置信息,市場交易數據和經銷商數據。
起信二手車數據平臺采用多線程數據采集技術,智能萃取互聯網二手車數據。
獲取全網二手車數據,融合多種線下數據源。
全面的行業數據平臺,并保持數據的不間斷更新。
2、二手車數據服務:
價格評估:對海量價格數據進行數據挖掘處理,實現對二手車價格的基礎評估。
數據監控:監控二手車的歷史價格變化和網絡車源信息的價格變動情況。
車源搜索:智能采集全網車源數據,提供車源數據的搜索查詢功能。
車源預訂:根據用戶的具體車源需求,智能分析并推薦用戶需要的車源。
開放平臺:起信易成為企業用戶提供API接口,有效利用我們的海量數據。
3、二手車數據挖掘服務:
經銷商數據分析:采用智能分析技術,對市場和經銷商的庫存、價格和車輛熱度進行分析,獲取市場情報,為經銷商市場策略提供依據。
網店營銷建議:通過用戶行為分析,得到網店流量來源,車輛銷售等情報,針對不同的情報給出營銷建議,使網絡營銷更有效果。
4、二手車軟件定制開發:
二手車軟件定制開發
為滿足客戶對二手車軟件的個性化需求,起信提供軟件定制開發服務。
車輛搜索評估客戶端
基于iOS平臺開發的具有二手車搜索和評估功能的APP。
移動互聯網門戶
利用Html5技術開發,實現多平臺應用的移動互聯網門戶。
二手車拍賣
增加經銷商獲取車源的途徑,實現二手車拍賣流程管理功能。
交易流程管理
實現二手車經銷商、4S店、廠家對于置換交易的流程管理。


北京趣塊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微屏軟件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民航股權投資基金

廣州穗甬原創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雅惠精準醫療基金

力品藥業(廈門)有限公司

成都傲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