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三度軟件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餐飲大數據

公司名稱:深圳市三度軟件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龍崗區龍崗路10號硅谷動力電子商務港16樓1618室
成立時間:2005-09-21
創始人:吳秋生
公司網址:http://www.jzzp.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市三度軟件有限公司_餐飲大數據
公司描述
深圳市三度軟件有限公司是一家設立在深圳的私營高科技公司,專業從事酒樓、西餐廳、酒吧和連鎖餐廳等各類餐飲企業的管理軟件的開發和解決方案的設計。
管理團隊
吳秋生 紀秋華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三度軟件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酒樓、西餐廳、酒吧、火鍋城以及各種連鎖餐廳的管理軟件的開發和解決方案的設計。

公司專門針對餐飲酒樓開發了一套自動化管理系統──《金字招牌》餐飲管理軟件(JzzpRMS)。系統充分洞察和分析餐飲管理的現狀,并對酒樓管理的流程有深刻的理解和準確的把握,幫助您的酒樓利用計算機強大的數據處理能力和流程優化能力,實現自動化管理,簡化酒樓的工作流程,減少浪費及人為管理的疏漏現象,重新優化配置企業資源,把經營成本降到最低。

在多年實施和應用當中,《金字招牌》餐飲管理軟件不斷升級,從一開始的V1.0版本逐漸升級到現在的V14.0版本,功能越來越完善,客戶的滿意度也不斷在攀升。

【商業模式】

三度公司的商業模式是建立在對國內餐飲業市場的深入分析,對軟件行業的發展的趨勢而設計的。

公司的策略主要集中在三個領域:

針對各類餐飲企業開發管理信息系統,滿足該行業共同的不同于其它行業的需要;

通過多種渠道組合建設,將銷售網絡從珠江三角洲擴充到全國,并發展全國性的服務體系;

通過同其他軟件公司的戰略聯盟,為企業提供全面解決方案:從管理信息系統、辦公自動化、網站建設到電子商務,并提供長期信息化管理咨詢顧問服務。

公司把開發力量集中在專業產品的開發上,從而能夠為用戶提供高質量的產品和服務,產生很強的細分市場優勢。

【事業目標】

三度公司致力于為各類餐飲企業提供優秀的管理軟件和相關的增值服務。由于三度公司專注于細分市場的產品開發和服務,其產品和服務具有顯著的競爭優勢,同時價格極具競爭力。三度公司的目標是成為中國領先的餐飲業管理軟件和增值服務的供應商。

三度公司的策略是集中所有的資源開發餐飲業管理軟件,對行業特點進行深入的分析,從而開發出為客戶度身訂做的軟件。

【市場機遇】

中國是一個飲食大國,除了一些知名的連鎖餐飲企業,國內的餐飲企業絕大部分是中小型企業。這些企業普遍存在從業人員素質不高、管理水平低下、發展受限制等現象。隨著市場競爭越來越激烈,該行業的利潤正不斷萎縮,這些企業迫切需要通過現代化管理尤其是計算機管理來提高效率,降低經營成本,從而提高管理水平和競爭力。

而另一方面,率先使用現代化計算機管理的管理意識走在前頭的餐飲企業已經嘗到了信息化的甜頭,并且對計算機管理提出了更高層次的要求和期望,而他們以前的IT供應商或者不想在餐飲領域進一步發展,或者就是根本滿足不了客戶的深層次的需要。遇到這種情況,他們也就需要另外尋求更為專業、更著重在餐飲業發展的軟件公司。也就是說,即使已經使用的電腦管理的大中型餐飲企業當中,仍然存在潛力巨大的市場需求。
主營業務和產品
《金字招牌》餐飲管理系統是深圳市三度軟件有限公司總結多年來對酒樓/餐飲行業的深刻理解及眾多客戶的優秀管理經驗,專門針對各類型酒樓/餐飲業企業開發的一套自動化管理系統--《金字招牌》餐飲管理軟件(JzzpRMS)。系統適用于酒樓、西餐廳、酒吧、火鍋城以及連鎖餐廳,能夠滿足這些企業對銷售、采購、庫存、應收、應付和連鎖店管理等的業務信息管理需求。

本系統除支持一般的單機和局域網應用之外,還支持總店/分店多級架構的遠程聯網應用。使用POS系統實現前臺銷售收銀、即時打印銷售小票、銷售日結、上報銷售數據和接受最新菜品信息等功能。


北京人才易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信通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豆鹽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樂兔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國雙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靈伴即時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銳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