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大學珞珈創新天使基金

[ 企業庫 ]

珞珈創新天使基金

公司名稱:武漢大學珞珈創新天使基金
成立時間:2016-05-14
公司網址:https://baike.so.com/doc/25952827-27114370.html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武漢大學珞珈創新天使基金_珞珈創新天使基金
公司描述
珞珈創新天使基金成立于2016年,首期已籌資1.5億元,優先支持武大師生和校友在武昌區注冊的創新創業項目和科技成果轉化項目,部分可對社會開放。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珞珈創新天使基金在武漢大學舉行的第二屆校友珞珈論壇上宣布成立,首期將募集1億元資金。該基金將優先支持武大師生和校友在武昌區注冊的創新創業項目和科技成果轉化項目,部分可對社會開放。
該基金由武漢大學、武漢市武昌區政府、武漢珞珈校友企業聯盟有限公司共同發起成立,旨在加快武漢大學科技成果轉化,支持師生及校友創新創業。首期資金中,武漢大學資產經營投資管理有限責任公司將出資1000萬元,武昌區政府擬以國資投資平臺出資2000萬元,武漢珞珈校友企業聯盟有限公司則將向武大校友募集7000萬元。全部基金款項預計1年內可募集到位。


北京億眾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宏德輝煌文化投資有限公司

蘇州市宏宇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鋒尚銳志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神州泰奇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艾斯特創新科技有限公司

韓投伙伴(上海)創業投資管理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