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世未來(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卓世未來

公司全稱:卓世未來(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密云區經濟開發區興盛南路8號開發區辦公樓501室-2380(經濟開發區集中辦公區)
成立時間:2018-12-07
創始人:屠靜
公司網址:https://www.e-ai-edu.com/
所屬行業:K12 教育信息化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卓世未來(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卓世未來
公司描述
卓世未來是一家自主研發了全面覆蓋K12所有學段人工智能課程和提供全方位貼心服務的公司,是位于北京市海淀區的一家人工智能高科技教育公司。
管理團隊
屠靜 閔秀琴
融資情況
2019年9月6日,卓世未來(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聯想之星。
發展歷史和介紹
卓世未來(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2月,注冊資本1000萬元人民幣。卓世未來以提升我國的下一代人工智能核心素養和培養國家戰略型人才為己任,以“科技締造卓世,教育改變未來”為使命,致力于為中國的K12教育及高職高校教育提供最先進的人工智能技術和最優質的人工智能課程與服務。 自公司成立以來,卓世未來一直以客戶價值為核心,打造了體系化的教師學生雙主體的人工智能人才培養模式,多維度詮釋了人工智能課程所呈現的多元化、顛覆式的教學體驗。并建立了完善的售后服務體系,為學校師生提供專業和貼心的指導。我們在專注北京市場開拓的同時,已為超過100家中小學校提供了智慧教育平臺和智能教育場景服務,獲得了眾多學校的信賴和高度評價。


上海創徒科技創業服務有限公司

深圳第七大道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安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智美籃球產業有限公司

重慶速占位科技有限公司

泰山體育產業集團有限公司

三菱電機汽車部件(中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