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點睛無限投資咨詢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點晴戰略基金

公司名稱:北京點睛無限投資咨詢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東北旺南路29號院3號樓4層4564室
成立時間:2009-12-30
創始人:劉斌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點睛無限投資咨詢有限公司_點晴戰略基金
公司描述
點晴戰略基金的投資領域主要是移動互聯網工具軟件,廣告游戲,互聯網教育,影視娛樂,移動智能醫療硬件等。并希望帶領一大批國內創業公司出海,實現海外盈利。
管理團隊
劉斌 李軍霞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點睛致遠投資中心(有限合伙)(簡稱:點睛戰略基金)由多家在納斯達克,紐交所,港交所,國內A股上市的移動互聯網公司聯合設立,是一家聚焦于移動互聯網的風險投資基金。

公司的投資領域主要是移動互聯網工具軟件,廣告游戲,互聯網教育,影視娛樂,移動智能醫療硬件等。并希望帶領一大批國內創業公司出海,實現海外盈利。

點睛戰略基金的合伙人為清華/北大背景,我們擁有平均10年以上的移動互聯網成功創業和投資經驗,具備天然的移動互聯網基因,對移動行業的深刻理解和深厚資源讓我們在發現顛覆性的創新機會方面擁有獨特優勢。


上海源惠電氣自動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悅游五洲(北京)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

上海郴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術康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濟南科明數碼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大易云計算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高思博樂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