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永錦電氣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永錦電氣

公司名稱:上海永錦電氣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區洞涇鎮洞業路508號8幢
成立時間:1998-04-10
創始人:陳永仁
公司網址:http://www.eonge.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永錦電氣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永錦電氣
公司描述
永錦電氣是一家輸電系統整體解決方案及電力配件生產商,主營業務包括電纜附件、電力安全工具、電線電纜研發、制造和銷售,產品有220kV及以下電纜附件、電線電纜及安全工具,已通過ISO9001質量管理體系和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并可為用戶提供輸電系統整體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陳永仁 阮錦飛 陳聰 陳曄
融資情況
2016年4月12日,永錦電氣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6718。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永錦集團創建于1988年,是國內主要的電能質量解決方案與輸配電設備供應商。公司旗下1家新三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碼:836718)、5家分子公司及3個省市級研發中心,以上海與浙江兩大生產基地為中心,產品覆蓋電網輸配電領域,業務輻射全國電力系統及海外,為電力系統安全、穩定運行做出積極貢獻。

永錦集團主要從事高、低壓電容器及成套設備、1-500kV電纜附件、電線電纜、電纜測溫在線監測系統、電力安全工具等系列產品的研發和生產,被廣泛應用于上海迪斯尼、北京奧運會、上海世博會、酒泉衛星發射基地、高鐵虹橋站、廣州亞運會等國家重大工程項目。

永錦集團致力于打造一流電氣制造與服務企業,經過多年的卓越發展,公司榮膺重點國家級火炬計劃、國家創新基金項目承擔單位、中國馳名商標、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上海名牌等榮譽稱號,是國家電網、南方電網優質供應商。


上海蒂比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珠海市夢心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賦信(上海)貿易有限公司

北京天融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善喜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財猴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萬代南夢宮(上海)商貿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