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好店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熟客來

公司名稱:上海好店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匯區欽州路100號1號樓913室
成立時間:2014-12-29
創始人:趙瑞
公司網址:http://www.haodiana.cn/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好店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上海好店啊網絡科技
公司描述
上海好店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移動支付和精準營銷整體解決方案服務的公司,旗下核心移動支付產品熟客來,為本地生活服務商戶提供基于微信和支付寶的移動支付接入和運營服務。
管理團隊
趙瑞 翁曄 雷勇 李明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3日,上海好店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聯想之星。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好店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國領先的移動支付和精準營銷整體解決方案服務商,旗下核心移動支付產品熟客來,為本地生活服務商戶提供基于微信和支付寶的移動支付接入和運營服務。

團隊成員來自思科、銀聯支付、攜程、肯德基等公司高級管理,對移動支付+精準營銷有著豐富的行業經驗和獨到見解;服務80多家品牌連鎖商戶,完成從傳統支付營銷向新型移動互聯網支付營銷手段的轉型。

憑借多年的技術積累和行業經驗積累,公司已于2015年獲聯想之星投資, 并獲得微信移動支付服務商、支付寶移動支付合作伙伴、興業銀行移動支付核心合作商等資質授權。


陜西識代運籌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博納訊動軟件有限公司

神州共途(北京)信息系統有限公司

北京大津硅藻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銘仕環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左袋傳媒有限公司

海堯(上海)影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