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潤世企業營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潤世股份

公司名稱:上海潤世企業營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金山區漕涇鎮亭衛公路3688號6幢157室
成立時間:2006-07-20
創始人:陶頤
公司網址:http://www.memberschina.com.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潤世企業營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_潤世股份
公司描述
潤世是一家數據分析和互動營銷服務企業,公司融合互聯網、無線網絡和線下渠道,以數據分析和互動交互營銷為主要業務向企業用戶提供會員庫管理及咨詢的完整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陶頤 穆雪瑩 楊波 何繼遠 沢登秀明 章睿 李婷婷 周晶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21日,上海潤世企業營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777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潤世企業營銷管理有限公司屬上海晴朗全資子公司,成立于2006年9月,是一家融合互聯網、無線網絡和線下渠道,以數據分析和互動交互營銷為主要業務模式的高新技術企業。
我們擁有多項國際領先的技術產品服務能力,同時在互聯網、移動互聯網、物聯網等領域為客戶提供一體化服務。
我們擁有一支優秀的國際化背景團隊,團隊成員來自日本、新加坡、美國。公司在香港及東京設立有子公司,在新加坡和美國設立有研發機構和服務中心。
我們依托于大數據平臺,不斷引入創新型技術,努力打造精英型團隊,力爭成為一家值得尊重的公司。


寧波智光機電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雷云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九天資本投資合伙企業(有限合伙)

深圳博亞云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晟世游龍網絡有限公司

濟南中顧法商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聚商鼎力網絡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