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家(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e修哥/服家網絡

公司名稱:服家(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芳春路400號1幢3層
成立時間:2015-01-28
創始人:蔡耀宗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59633.html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服家(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e修哥
公司描述
“e修哥”以“智慧美生活”為宣傳口號,致力于通過技術創新打破行業壁壘,為千萬維修安裝服務商構建新零售下的產業生態鏈。讓用戶享受到優質便捷上門服務的同時,給智能家居家電企業與服務商帶來S2B2C模式下的最大收益。
管理團隊
蔡耀宗 盛健芳 胡躍華 張元強
融資情況
2015年7月27日,服家(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6年1月29日,服家(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5000萬美元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Temasek淡馬錫、Radiant Oriental SDN. BHD。
2016年6月23日,服家(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服家(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由中國美家裝飾聯盟股份有限公司、德國赫勒勞工坊(Deutsche Werkst?tten)和上海利都建設工程集團有限公司聯合出資組建。公司正式成立于2015年1月,注冊資本5000萬元,是國內首家集家裝維修、整體裝修、家裝消費貸款、供應鏈金融于一體的一站式O2O服務平臺。


踢球者世界(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米豬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果游網絡有限公司

上海宜智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寧波泰岳梧桐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博知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華大影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