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杰獅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杰獅信息

公司名稱:上海杰獅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真南路4268號2幢J5037室
成立時間:2001-09-03
創始人:顧登生
公司網址:http://www.gisinfo.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杰獅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杰獅信息
公司描述
杰獅信息是一家致力于信息化與地理技術的融合的公司,幫助政府和企業發現地理價值,為企業和政府提供與地理信息相關的技術服務,提供全面的GIS技術服務,以三維展示為特色提供GIS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顧登生 袁晨 王萍萍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24日,杰獅信息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鑫沅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杰獅信息技術有限公司(Shanghai GISINFO Technology Co.,Ltd.),是一家專門從事GIS/GPS信息技術研究與開發,集中發展GIS/GPS應用軟件開發的高新技術企業。

上海杰獅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是ESRI指定的專業GIS開發商。公司的開發人員中,大多是國內最早一批運用應用ESRI的ARC/INFO等GIS系列產品進行GIS研究、開發和應用的工程研發人員,組織、實施、參與過大量的GIS/GPS項目,積累了豐富的GIS/GPS項目的工程實施經驗。

上海杰獅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是EMTAC集團GPS Receiver(全球定位系統接受器)系列產品在大陸地區行業應用總代理銷售商。目前已經成功應用于多個行業。

上海杰獅憑借其強勁的技術后盾和充足的資金支持,是國內首家推出掌上GIS/GPS系統,在電力、電信等行業應用及自助旅游中得到廣泛好評。

用戶的成功,我們的驕傲,我們的努力已經得到了廣大用戶的認同,也為我們帶來了豐碩的成果。在數字化地球、數字化城市、城市信息化建設風起云涌的今天,杰獅將不斷進取,以更先進的管理模式和經營理念,為廣大GIS/GPS用戶服務。


矩陣元技術(深圳)有限公司

北京萬邦通科技有限公司

華索影視數字制作有限公司

獨立新媒(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輕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炫果殼(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南京云創大數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