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三意樓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三意樓宇

公司名稱:江蘇三意樓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昆山市玉山鎮祖沖之南路1666號清華科技園5號8樓
成立時間:2009-05-06
創始人:胥德云
公司網址:http://www.3ebuilding.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江蘇三意樓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江蘇三意樓宇_三意樓宇_江蘇三意集團_三意集團
公司描述
三意樓宇是一家建筑智能化解決方案提供商。致力于以樓宇裝備為主,涉及電梯、消防工程安裝、樓宇智能化機電系統以及公共安全系統設計、施工及物聯網和云安全數據云服務等領域。
管理團隊
胥德云 王秦 徐文濤 雷宗偉 嚴晨偉 冉紅偉 冉貝兒 李曉霞 李紅梅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27日,江蘇三意樓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754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三意集團創立于2005年,總部坐落于風光秀麗的蘇州陽澄湖畔。旗下擁有三意樓宇、三意云服務、三意科技(成都)、三意科技(北京)、三意科技(上海)、三意科技(吉隆坡)(巴黎)等多家子公司。
三意集團從2005年成立以來,在智慧建筑、智慧地產、智慧社區、智慧小鎮、智慧城市行業深耕多年,積累了豐富的項目經驗,聯合國內知名院校合作研發人工智能核心技術。在三意集團首席科學家,著名專家中國科學院院士管曉宏先生的帶領下,公司積極探索新技術運用,以科技引領業務變革。
三意人工智能技術有效貫穿城市各類應用場景,形成“一網三云”的業務模式,“一網”即“人工智能、大數據、云計算智能網絡”,“三云”即“政府云”、“地產云”、“市民云”三大模塊。公司致力于為政府、行業、市民提供前沿的人工智能全生態運營新模式。


深圳市前海融脈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伯符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秀旅麗行科技有限公司

安徽廣播電視臺衛星頻道

蘇州美太廣告傳播有限公司

觀唐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武漢光谷人才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