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漢聲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漢聲中文網

公司名稱:上海漢聲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金科路2966號2幢424室
成立時間:2011-02-25
創始人:周涌
公司網址https://www.oilprice.vip/
所屬行業:語言能力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上海漢聲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漢聲中文網
公司描述
漢聲中文網是一個主打在線學習中文和漢語的服務網站,產品包括Hello HSK全終端專業訓練平臺、漢聲中文網、Pop Chinese、《西游漢語樂園》系列APP 應用等。
管理團隊
周涌 王大勇 徐晗笑
融資情況
2014年12月12日,漢聲中文網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上海東浦投資。
2015年7月8日,漢聲中文網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辰韜資本、皓熙投資。
2016年6月30日,漢聲中文網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浙江東和投資、上海宏鷹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漢聲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創建于2012年2月,2016年打造了留學中國海外預科教育聯盟(英文名 China Campus Network)。

留學中國海外預科教育聯盟 ,是為中國高等院校提供來華留學品牌建設服務、 全終端信息化海外市場推廣和在校留學生管理解決方案、標準化考試服務系統 以及預科教育的整合型專業服務供應商。公司集合了教育國際化、互聯網運營 及品牌建設等跨領域的專家,為中國高等院校提供定制化的"來華留學"全解 決方案。

公司目前已建立了為中國高等院校走向國際市場打造極具競爭力的品 牌構建流程化服務系統,開發完成了基于移動互聯網發展趨勢的跨終端海外市 場推廣平臺,為中國多個高校定制"在校留學生"的管理服務平臺。同時,與 中國眾多高校共同開發了具有國際水準的機考標準化入學考試系統及預科教育 體系,為"來華留學"生源質量提升提供全方位保障。基于"全球化市場,本 地化運營"的需要,公司在韓國、俄羅斯、印度、泰國等"留學中國"主要生 源國建立了分支機構,為中國高校進軍國際市場建立了高效的本土化運營體系。


天翼視訊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神州泰岳智能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仁勤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集商優選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Genee

前海蘭博智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北京金游時代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