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蜜月佳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蜜月佳

公司名稱:北京蜜月佳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區科技園區超前路37號院16號樓2層A0050
成立時間:2015-08-13
創始人:余拯
公司網址:https://baike.so.com/doc/23635358-24188633.html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北京蜜月佳科技有限公司_蜜月佳
公司描述
蜜月佳是一個月子上門服務平臺,有專業的醫生、護士、通乳師、產修師、營養師,從醫療、護理、心理、餐飲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N對1服務。以移動醫療作為核心技術,致力于打造一個家庭醫生的概念來專注于新生兒領域。
管理團隊
余拯 馮偉 李佳桐
融資情況
2016年7月7日,北京蜜月佳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創客100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蜜月佳是一家專業從事母嬰護理的機構,充分了解80、90后年輕女性和二胎媽媽對科學坐月子的需求,利用互聯網去中心化打通服務流程。采用N對1團隊服務模式,利用醫療、護理、產修、心理、餐飲的團隊服務為產婦、新生兒提供專業、細致、周到、貼心的月子上門服務。

蜜月佳孕期體驗中心作為品牌宣傳,蜜月佳社區護士站解決護士上門服務半徑問題,蜜月佳家庭呼叫器讓用戶方便進行溝通,配合數據管理、兒科移動醫療。讓坐月子更科學、更便捷,打造月子護理新概念。


微點(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空空創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華友數碼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歡瑞世紀(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微粟信用管理有限公司

蘇州市芝麻財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武漢精鋒微控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