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優鼎優餐飲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北京優鼎冒菜

公司名稱:北京優鼎優餐飲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大興區阜順南路6號院1號樓1層201室
成立時間:2012-07-30
創始人:張碩軼
公司網址:http://com118194.shop.hao315.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北京優鼎優餐飲股份有限公司_北京優鼎優餐飲_U鼎冒菜
公司描述
U鼎冒菜是一個連鎖餐飲品牌,以冒菜為主打產品,產品包括冒菜類、特色小吃類、單點葷菜類、單點素菜類,并采取直營管理模式,通過高度互聯網化,實現外賣與堂食并重,并延伸快餐管理運作。
管理團隊
張碩軼 曹偉 高敏 施永宏 周亞鋼 唐睿 李躍松 于鐵銘 茍軼群
融資情況
2016年7月7日,北京優鼎優餐飲股份有限公司獲得9608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高瓴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優鼎優餐飲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經營快餐品牌:U鼎冒菜、江上漁舍,傳承正宗冒菜做法,以冒菜為主打產品,正宗傳統四川小吃為輔助產品,特色的川味冒菜吸引了眾多食客,店內常常爆滿,U鼎粉絲們常常為了能吃上一份熱辣美味的U鼎冒菜不惜排隊等座。公司目前在北京、上海、西安、武漢、深圳等地已擁有50多家直營分店,擁有強大的物流配送公司支持。


射雕(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牛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籃球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藍安數據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廈門原鏈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悠潭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體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