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吉宏包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吉宏股份

公司名稱:廈門吉宏包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廈門市海滄區東孚工業區二期浦頭路9號
成立時間:2003-12-24
創始人:莊浩
公司網址:http://www.jihong.cc/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廈門吉宏包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廈門吉宏包裝_廈門吉宏股份_吉宏股份
公司描述
廈門吉宏包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從事彩色包裝紙盒、彩色包裝箱、環保紙袋和塑料軟包裝制品的生產和銷售。
管理團隊
莊浩 張和平 高晶 郭光 周承東 王春曉 黃炳藝 白雪婷 龔紅鷹 莊澍
融資情況
2016年7月12日,廈門吉宏包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中小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00280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吉宏團隊致力于成為國內外大眾消費品品牌客戶綜合包裝解決方案的提供者。

我們并不滿足于提供令客戶滿意的包裝,我們竭力搭建客戶產品特性和品牌理念與消費者感官體驗的溝通空間。我們協助客戶完成包裝的創新設計“劇本”,更重要的是我們為客戶策劃實現方案,我們擁有專業的知識和技能;豐富的經驗;對材料、工藝和技術的深刻理解;以及對審美的理解;將眾多的元素有效的組合,通過吉宏一體化一站式的服務體系,客戶的劇本將被創作為生動的“電影”。

吉宏的包裝業務包括設計與印前服務,和卡紙包裝、瓦楞紙包裝、硬盒包裝和塑料軟包裝的一站式服務。在廣泛的業務領域,我們秉承專業、誠信、合作、創新的理念追求卓越,不斷提升服務優質客戶的能力,與優質客戶攜手發展。吉宏向內不斷提升設備生產力和運營管理能力,向外不斷塑造企業的柔性滿足客戶多樣的需求和適應快速變化的市場。企業的成功不在于一時,在于如何保持穩健的生命力邁向長青基業。吉宏的長久生命力在于與成功的企業一起成功。
主營業務和產品
廈門吉宏包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從事彩色包裝紙盒、彩色包裝箱、環保紙袋和塑料軟包裝制品的生產和銷售以及跨境電商業務。

彩色包裝紙盒
用白板紙、白卡紙等制成的彩色膠印包裝產品,屬于非物流包裝,方便產品的防護、品牌展示等。主要應用于快速消費品領域,如:奶制品、個人生活衛生用品、日化產品、食品飲料、消費性電子產品等的外包裝。

彩色包裝箱
采用面紙與瓦楞紙板組合形成的彩色瓦楞紙箱,對產品起到防護、銷售展示的作用,適用于奶制品、食品飲料等產品的外包裝。

環保紙袋
用100%純木漿做成的牛皮紙制成帶有紙質手把的環保紙袋,耐破高,韌性好,高強度,方便運輸,主要用于各類商品外包裝袋,如服裝、鞋、食品、煙酒、化妝品、保健品等的包裝手提袋。

塑料軟包裝
用聚乙烯、聚丙烯等原材料,制成的塑料包裝物,外型柔軟,方便產品的配送、銷售及顧客的使用,主要用于日常用品的外包裝,如:嬰兒尿褲袋、婦女衛生用品、食品包裝、洗滌用品外包裝等。

電子商務
基于大數據分析精準投放的電子商務。


匠心工坊生活服務(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水威環境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易登創新(北京)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東九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雨樂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山東同智偉業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閃聯云視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