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琰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WeddingDiary婚禮日記

公司名稱:一琰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西大望路15號院1號樓1層1單元111
成立時間:2015-08-11
創始人:楊琰琰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company/9633817/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一琰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_WeddingDiary婚禮日記
公司描述
Wedding Diary是一個婚禮一站式服務及分享自媒體平臺,為用戶提供婚前籌備知識學習、婚禮策劃預訂、婚紗照拍攝預訂等服務。同時,幫助用戶分享、記錄婚禮故事。
管理團隊
楊琰琰 邱雨
融資情況
2016年7月13日,WeddingDiary婚禮日記獲得2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徐小平、姚勁波。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婚禮日記,是一個專門為即將結婚的新娘打造的自媒體平臺,在這里姑娘們不僅可以學習到婚前籌備的知識,也可以聆聽其他新娘們的婚禮真實故事,同時還可以展望未來婚禮現場的美好愿景。


上海蔚來科技有限公司

寧波睿熙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鑫寶源影視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中廣煜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樂天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亞商發展集團有限公司

蘇州諾華制藥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