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易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時鐘教室 / 易進文化

公司名稱:上海易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靜安區廣延路359-367,371-385號(單)509室
成立時間:2013-05-29
創始人:陳國勝
公司網址:http://www.51shizhong.com/
所屬行業:教育信息化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易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_時鐘教室_易進文化
公司描述
時鐘教室是一個教育空間租賃服務平臺,并擁有不同類型、功能多樣的課室配置以及完善的配套服務,用戶可通過網站、APP、微信、微博等渠道,在線上獲得各類資訊,并在網站和APP上預訂課室。門店遍布上海八大核心可以覆蓋上課、講座、興趣沙龍、企業會議等多方面使用需求。
管理團隊
陳國勝 梁方 彭少彬
融資情況
2016年7月15日,易進文化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洪泰基金、隆領投資。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時鐘教室為易居中國旗下延展式教育創新品牌,由易居中國控股,攜手洪泰基金和隆領投資,注資6000萬共同成立。

倚靠強大的資源整合能力和運營能力,時鐘教室向各領域優秀機構及教育從業者提供教育空間、資源整合、教學運營等服務。打造新時代家門口的新學習中心,為社區學習者提供多門類、個性化的課程服務,最終資源惠及0至100歲全年齡段學習者。


北京思庫文化有限公司

亦聯資本

喻體(武漢)體育發展有限責任公司

杭州祥博傳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華勤通訊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典雅天地文化傳播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久駐環保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