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桑緹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吃幾頓

公司名稱:杭州桑緹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區倉前街道文一西路1218號12幢1單元401室
成立時間:2014-09-24
創始人:胡忠
公司網址:http://www.chijidun.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杭州桑緹電子商務有限公司_杭州桑緹電子商務
公司描述
吃幾頓APP是一款專業的家庭廚房共享平臺,目前專注為企業提供團餐服務。主要模式為共享全國三億的家庭廚房,讓人人吃上家里的味道。
管理團隊
胡忠 葉東東 谷曉麗 徐杰 馬權飛 蔣海炳
融資情況
2016年7月25日,杭州桑緹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5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Spark Capital、Cedar Fund、OurCrowd。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吃幾頓成立于2015年6月,是一家領先的家庭廚房共享平臺,連接起在家燒飯的私廚與忙碌的上班族,為企業白領提供健康放心的飯菜。
公司成立以來吃幾頓不斷探索發展模式,并在2016年3月開始面向企業提供團餐服務,將企業白領定位為核心用戶群體,致力打造一個專業的企業團餐服務平臺,秉承“讓大家吃得更好更放心”的經營理念,首創“優質私廚+品牌廚房”聯合供餐模式,為企業或團隊提供高品質的工作餐、會議餐、活動餐等,打造企業一站式餐飲服務。


上海懿衡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慧爾樹科技有限公司

寧波云影網絡有限公司

蘇州叁加壹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山海童蒙電影發行有限公司

米果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廣州壹號資本基金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