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樂匯天成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樂匯電商

公司名稱:北京樂匯天成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順義區南彩鎮彩祥東路9號-1
成立時間:2009-10-23
創始人:鄧學良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C339974885.ht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樂匯天成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_北京樂匯天成電子商務
公司描述
樂匯電商作為一家電商渠道運營商,主要從事電子商務經銷服務。公司將飲料、啤酒、八寶粥等食品銷售給專業運營電子商務平臺的電商企業,為傳統消費類品牌企業打通電商銷售渠道通路。
管理團隊
鄧學良 吳立鵬 游翠翠 劉浦嶂 米江欣 劉偉 李萍 梁沖
融資情況
2016年7月27日,北京樂匯天成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798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樂匯天成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位于北京市順義區,注冊資本2000萬元,是一家專門從事快消品電商經銷服務的機構,主要從事飲料、啤酒、八寶粥等食品飲料的銷售業務。
經過近幾年的努力,公司于2016年7月27日,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掛牌,股票名:樂匯電商,代碼837989。


希望移動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武漢翼動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維致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中國電視劇制作中心有限責任公司

靖遠天驕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悅程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南昌朗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