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聯縱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聯縱傳媒

公司名稱:江蘇聯縱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市吳中區木瀆鎮金楓路216號8幢東創科技園1幢B1樓二樓
成立時間:2001-03-23
創始人:居小衛
公司網址:http://www.jslinezone.com/
所屬行業:廣告營銷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江蘇聯縱傳媒股份有限公司_聯縱傳媒
公司描述
聯縱傳媒是蘇州最大的網絡化戶外媒體廣告公司之一,也是集策劃、設計、制作、媒體發布、活動營銷為一體的綜合型傳媒公司。目前,媒體全面覆蓋商務樓宇、高檔住宅、商業綜合體、高檔百貨商場、加油站、汽車4S店、高端餐飲、城市主干道等。在蘇州形成多點覆蓋,無處不在的戶外媒體網絡群,是城市生活圈媒體的倡導者和踐行者,全面覆蓋蘇州1200萬城市消費活躍人群的生活軌跡。
管理團隊
居小衛 黃芳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5日,聯縱傳媒在新三板掛牌上市。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江蘇聯縱傳媒股份有限公司,為蘇州首家廣告媒體行業新三板掛牌上市公眾企業。以大數據移動場景整合營銷服務商為定位,主營業務涵蓋生活圈媒體開發與運營、大數據移動場景廣告與整合營銷解決方案、文創IP資源整合與創意公關。

在線下生活場景領域,聯縱傳媒在蘇州區域擁有20000個自有戶外廣告位,并整合周邊十多個城市的樓宇框架、代理上海公交車等廣告資源;在線上移動場景領域,依托“個推”龐大數據體系,聯縱傳媒擁有地理圍欄技術和精準的用戶畫像兩大核心能力,精準捕捉用戶實時場景,智慧推送廣告,為客戶實現更小化的營銷成本投入,更大化的營銷效果。

聯縱傳媒,先后獲得了“江蘇省民營科技企業“、”蘇州市企業知名字號”等榮譽。是蘇州市文化創意產業聯合會副會長單位、蘇州市廣告協會副會長單位。并受到了蘇州市委常委、宣傳部長、副市長盛蕾,吳中區區委副書記、宣傳部長李朝陽,副區長周曉敏等各級領導的親切指導。


北京馭光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成都書友世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艾卓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新陽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炎炎之星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天信博易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市省易省電子商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