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瑞鉑慧家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瑞鉑慧家

公司名稱:上海瑞鉑慧家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申虹路683弄3號801室
成立時間:2013-07-09
創始人:朱謙
公司網址:https://www.richbox.biz/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瑞鉑慧家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_瑞鉑慧家
公司描述
瑞鉑慧家是一家商業地產資產管理平臺,集顧問咨詢、銷售、招商、運營管理、商業互聯網科技服務為一體,旗下擁有瑞鉑中心、瑞鉑酒店、慧天地三大品牌產品線,涵蓋辦公樓、酒店、商業體、酒店式公寓等業態。
管理團隊
朱謙 樊榮 彭國民 沈向華 劉科
融資情況
2016年11月1日,瑞鉑慧家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957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瑞鉑慧家科技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瑞鉑慧家”)是一家集顧問咨詢、銷售、招商、運營管理、商業互聯網科技服務為一體的商業地產資產管理公司。多年來專注商業地產領域,形成以O2O理念去運營商業地產的獨特優勢。旗下擁有瑞鉑中心、瑞鉑酒店、慧天地三大品牌產品線,業務范圍以長三角為核心,現已拓展至北京、天津、山東、江西、湖南、四川、重慶等地。

2016年11月01日,瑞鉑慧家(證券代碼:839573)在新三板正式掛牌,我們將把握資本試產提供的契機,加速業務進程,實現企業跨越式發展。


北京思庫文化有限公司

哈爾濱工業大學大學生創新創業園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深度視界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黑龍江省科力高科技產業投資有限公司

深圳市前海弘程游戲有限公司

雅創醫藥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壹億互動(廈門)科技有限公司